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九鼎投资称举报内容不实 吴刚工作正常

  • 发布时间:2016-01-15 02:32: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王文举

  针对“北京九叔”实名举报公司董事长吴刚涉嫌9项违规的行为,九鼎投资昨天发布公告予以回击。九鼎投资表示,举报内容不实,目前吴刚工作正常,并不存在接到纪检部门或其他监管机构要求调查的情况。

  公告表示,近日,有个别微信号通过互联网散布一些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吴刚的不实言论,为此,公司董事会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进行了调查、核实,并经向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实,发现上述传闻中存在内容不实、捏造散布虚伪事实的情况。

  此前一天,一个名为“北京九叔”的微信号曝出其已实名举报九鼎投资董事长吴刚,举报理由是吴刚涉嫌9项违规行为。受此影响,九鼎投资股价当天以跌停报收,收盘报37.50元。随着昨天九鼎投资发布澄清公告,九鼎投资昨天止跌反弹,尾盘上涨3.25%,报收于38.72元。

  公告进一步解释称,人人行(即“借贷宝”)为同创九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九鼎控股”)之孙公司,而非九鼎集团下属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昆吾九鼎”)及其下属公司。其次,昆吾九鼎目前法人代表为蔡蕾,2015年8月法人代表亦为蔡蕾。因此,该条传闻中“现任昆吾九鼎董事长吴刚”的说法不实。昆吾九鼎董事长自2014年12月22日已变更为蔡蕾。

  此外,公告强调,吴刚目前工作正常,不存在接到纪检部门或其他监管机构通知,要求其配合、协助调查的情形。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北京九叔”尚没有对九鼎投资回应内容作出表态。

九鼎投资(6000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