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新三板APP支持 第二届“中国海归创业投资财富论坛”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05 15:55: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颖

  2015年10月31日,由中华海归青年协会主办、中国新三板APP 支持的“第二届中国海归创业投资财富论坛暨海归青年汇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论坛邀请到京津冀地区主要部门相关领导出席,50多位各行业商协会及联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家总部经济课题组组长、中国总部经济战略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鹏致辞拉开序幕,中信建设投资证券投行部副总裁穆长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副总经理蔚辉、中华海归青年协会会长关帅、天津武清商务区副总经理励贺林一一发言。

  中华海归青年协会会长关帅在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协会的活动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好招商引智工作,加强青年海归创新创业资源库建设,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发挥协会的平台优势和组织优势,搭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互通平台,深化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同时透露,协会将计划打造展示、交易、交流、带动、合作五大平台,推动现有海归产业链,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推动形成新的创新经济增长点。

  会上,经由组委会挑选出的15个团队依次登场进行五分钟路演,现场30位天使投资人组成的天使评审团逐一进行点评,部分创业项目与投资人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组委会为天使投资人代表颁发创业导师聘书。最后,中华海归青年协会与中国天津武清商务区“海归青年众创空间项目”举行正式交接启动签约仪式,标志着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论坛在首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举办,旨在给创新型海归创业团队搭建融资平台,讨论当今全民创业进程中的各类热点问题,并为各领域创业先驱、资深投资人、业内领袖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层次沟通对话的交流平台,促进创业生态圈交流与合作。

  据悉,中华海归青年协会预计在2016年春季于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海归创业投资财富论坛”。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