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联飞翔爱车易行上线 再添战略伙伴进军汽车后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05 13:20: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2015年11月4日下午,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创新成果暨战略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政府、新闻媒体、投资者及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500余人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的盛况。在这场题为“联手创、同飞翔”的发布会上,董事长郑淑芬女士发布了公司未来的整体战略规划。她表示,公司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引领汽车传统快消品的产业革命;同时利用O2O模式的创新转型进军汽车后市场,联飞翔将通过汽车节能环保产品向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延伸,力争打造为汽车后市场的领军企业。

  “创新”——创新无处不在

  会上,联飞翔发布了其所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科技成果——新型减排环保滤清器系列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新型减排环保型滤清器系列产品应用后汽车三项尾气排放物指标明显降低。

  该项新产品已累计申请专利20余项,且国内外目前尚未见到有关滤清器的过滤作用与新材料的环保作用相结合的研究报道。此科技成果不仅带动了滤清器传统产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同时在无机非金属陶瓷功能材料学科的应用上也是独创一格。

  除了科技创新,联飞翔在渠道和商业模式上也在不断探索创新。随着汽车后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车主对于汽车快修保养服务的需求也日趋成熟。联飞翔投资组建北京爱车易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汽车后市场连锁服务平台。会上,爱车易行线上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总经理张晖代表公司首度发布了O2O平台战略规划,爱车易行将借助联飞翔的产品技术优势和渠道积累资源,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将经销渠道下沉,探索由B2B的产品经销模式向B2B2C+O2O的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实现由产品延伸至服务的战略转型规划。

  “联手”——联手共创未来

  发布会上,联飞翔分别与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及上海冀中鑫宝能源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就联飞翔的车用节能环保产品及汽车后市场服务等达成了合作意向。作为签约代表人保远望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陈成表示,人保财险与联飞翔的合作是资本与产业合作的双重对接,双方通过资源整合将在汽车后市场服务及车用产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最终实现共赢。

  此外,会上联飞翔及其子公司爱车易行还对首批连锁加盟商及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面对万亿级的汽车后市场需求,爱车易行将秉承“唯信厚德,相融共生”的经营理念,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发展,为车主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便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