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禁止设立挂牌股票买卖意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何川  责任编辑:王文举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今日发布公告称,禁止任何机构设立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平台。并称,依据有关法律规定,挂牌公司股票的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只能在新三板进行。

  据了解,近期有个别市场机构推出了关于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意向买卖信息的发布平台,在相关平台上,任何人经注册均可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

  对此,新三板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挂牌公司股票的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只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已开展类似行为的机构应当立即停止相关违法违规行为,新三板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