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11月12日开盘必读:三板募资规模超越创业板

  • 发布时间:2015-11-12 09:27: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市场回顾

  周三,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短暂快速探底,盘中冲高回落,午后持续震荡上行,临近尾盘出现快速拉升,最终收涨0.41%,报1356.55点,涨5.51点,成交3.73亿元。至此三板做市指数收得六连阳。

  昨日新三板市场共成交股份15498.43万股,成交金额6.99亿元。

  其中,530家做市转让公司发生交易,成交股份9543.93万股,成交额4.90亿元。赛力克收盘涨18.33%,领涨做市转让股,成交额2.46万元。另外,联讯证券成交1.53亿元,此外,分豆教育、融信租赁、益盟股份、圣泉集团、利隆媒体成交额超过千万元。

  159家协议转让公司发生交易,成交股份5954.50万股,成交额2.09亿元。其中,洁华控股收盘涨59900%,领涨协议转让股,成交额8.98万元。另外,康比特、硅谷天堂、福能租赁、雷诺尔等4只个股成交破千万。

  做市转让涨幅前五

  协议转让涨幅前五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3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捷胜海洋、东方红、伊塔科技、科威环保、奥雷德、智涵科技、东吴农化、聚石化学、中广瑞波、一丁芯、立晨数据、明尚德、水杯子、一诺威、合泰电机、宜诺股份、龙贝世纪、博能科技、富泰和、赛科星、群大科技、远航合金、迈动医疗、宇晶机器、鼎润投资、大娱号、新基点、中藻生物、福岛精密、和嘉天健、威达电子、安盛科技、国联环科、山西高科、田缘网络。

  其中,协议转做市6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4083家,协议转让企业3122家,做市转让企业961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156家。

  加入做市

  商中在线、恒合股份、华富股份、视威科技、新达通、上元堂、东南光电有新做市商加入。

  转让方式变更

  恒合股份、华富股份、东南光电、上元堂、视威科技转让方式变为做市转让。

  停复牌

  浩祯股份、鹿城银行、腾晖科技、天乐橡塑暂停转让。

  锐风行、凌志软件、求实智能、中海阳恢复转让。

  政策动向

  新三板内部分层制度呼之欲出

  截至11月1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已突破4000家。在规模迅速壮大的同时,新三板政策红利也将逐渐释放。近日发布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那么,未来新三板有哪些改革值得期待?

  首先,内部分层制度有望率先落地。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隋强10月28日曾公开表示,新三板内部已具备分层条件,分层工作今年年底前一定推出。市场预期,方案年底前推出应该问题不大,但真正实施可能要到2016年。

  市场要闻

  新三板前十月定增规模近900亿 募资规模超越创业板

  有人问IPO开闸,是否会对新三板产生引力,相较A股宽松的融资环境也许正是很多企业扎根与此的原因。

  日前,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正式突破4000家,这一数量也超越了沪深两个交易所上市公司的数量。

  作为调整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结构重要的一个层次,新三板在数量上已经开始慢慢形成了庞大的底部。但是长久以来,新三板市场融资规模小,流动性差的印象并没有得到改善。

  然而,新三板定增市场在2015年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截至11月9日,记者从股转系统处获悉,今年新三板定增融资规模已经突破千亿大关,这也实现了对创业板再融资规模的超越。

  公司新闻

  恒大淘宝:新三板足球第一股亏损挂牌

  11月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挂牌“新三板”,成为亚洲足球俱乐部首家挂牌的公众公司。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为恒大淘宝登陆资本市场站台。尽管恒大淘宝是亏损挂牌的足球第一股,但它踢爆的是庞大的体育产业证券化。另一家从事足球和体育赛事服务的公司北京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也宣布将于近期登陆新三板。

  公司定增

  康普常青、天丰电源、鼎普科技等20家公司增发9.92亿元获批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本披增发募资的上市公司中,康普常青募资额为960万元,天丰电源募资额为6000万元,鼎普科技募资额为8000万元,威林科技募资额为414万元,东展科博募资额为1.26亿元,舜能润滑募资额为5650万元,瀚远科技募资额为900万元,赛莱拉募资额为4018万元,艾芬达募资额为3600万元,博电电气募资额为1500万元,惠柏新材募资额为9000万元,凡拓创意募资额为4500万元,掌智通募资额为3000万元,诸葛天下募资额为1.20亿元,希尔化工募资额为600万元,光维通信募资额为4500万元,德迈斯募资额为2880万元,网波股份募资额为2240万元,好帮手募资额为1.08亿元,童石网络募资额为6004万元,20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9.92亿元。

  其他市场

  美国股市周三收低

  梅西百货(Macy's)公布令人失望的财测后,投资者抛售石油类股和传统零售商股。

  标准普尔能源类指数下挫1.91%,为标准普尔10大类股中跌幅最大的一个版块。艾克森美孚跌0.89%,与苹果下跌0.56%一起对标普500指数构成最大拖累。

  欧洲股市周三收涨

  因汉高等企业的业绩备受市场欢迎,另外嘉士伯新管理层制定的公司重组计划推动该股急升。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扬0.65%,报6297.20点,昨日上涨0.2%。该指数本周累积下跌0.3%。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扬0.35%,收报6,297.20点。法国CAC指数收涨0.82%,报4,952.51点。德国DAX指数收升0.7%,报10,907.87点。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