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今日挂牌 > 正文

字号:  

王亚伟出席“体育运动服务平台第一股”新赛点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18: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记者 吴飞) 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成为国内体育运动服务平台第一股。中国网财经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记者全程直播了此次挂牌仪式。北京新赛点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O2O运动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企业运动服务解决方案、赛事活动组织及体育培训等多元化的综合体育服务。公司以北上广深为服务重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

  出席嘉宾包括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处长霍月庆、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北京市网球协会专职副主席渠时永、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北京外企体育协会会长刘振兴、千合资本董事长王亚伟、朱雀投资副总经理梁跃军、融亨投资董事长蔡守平、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范道远等等。

  朱雀投资副总经理梁跃军作为投资方代表致辞,挂牌仪式结束后,千合资本董事长王亚伟表示投资的十几家公司将陆续登陆新三板。

  新赛点融资上市进程

  2015年4月,获千合资本、朱雀投资6000万人民币投资;

  2015年5月,确定“练内功”战略,将资金用于扩大线下场馆覆盖,升级百动云平台;

  2015年6-11月,打造高效团队、构建强有力的资源整合能力、确定B2B2C商业模式;

  2015年12月,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并与国内2000余家运动场馆开展深度合作,已经成为“国内运动服务领航者”;

  2015年12月4日,举行挂牌仪式,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体育运动服务平台第一股。

中国网挂牌仪式直播地址:
http://m.gxfin.com/neeq/zhibo/HD201512032594.html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