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弘创新医药股权投资项目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2-03 02:43: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日前,天弘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弘创新”)首个医药股权投资项目——云南维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和药业”)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自2015年7月天弘创新入股维和药业,到维和药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前后仅历时四个月。

  据介绍,维和药业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药材种植、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维和药业依托云南丰富的中药和民族药资源,致力于生物制药健康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对名贵药材三七的研究、开发及规模化生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拳头产品血塞通系列,主要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市场空间广阔。作为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制药企业,维和药业的未来业绩增长可期,有望凭借其完善的治理、较大的经营规模以及较高的成长性,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天弘基金称,2015年以来,天弘创新布局股权投资业务,重点关注电商、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移动娱乐、传媒以及大健康等民生产业与智慧产业,已成功完成数单包括医药、传媒和大数据领域的投资。未来,天弘创新将凭借自身丰富的投融资经验,通过整合各类资源平台,与上市公司、挂牌公司合作设立医疗健康并购基金,助力医疗健康上市公司、挂牌公司拓展融资渠道,通过并购实现转型和跨越式增长。就在不久前,天弘创新还完成了对北京建飞科联科技有限公司的B轮投资,成为2015年国内商用Wi-Fi市场的最大一笔融资。(徐文擎)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