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今日挂牌 > 正文

字号:  

弛达科技新三板上市挂牌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0 15:19: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图为浙江浙江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弛在挂牌仪式上讲话

  中国网财经11月10日讯 浙江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股转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杭州市滨江区相关领导及行业内投资机构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现场,浙江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弛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让与会者看到了弛达科技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对该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敲钟环节中,众嘉宾共同敲响宝钟,向弛达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浙江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弛达科技”)前身为杭州弛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智能高科技产品研发,IT技术咨询及服务外包,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现集中所有优势资源,主营智能物流柜项目,智能物流柜开发。从概念落地、功能完善、成本、智能化等不同阶段持续改进,该公司研发的智能物流柜运营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高稳定性、高扩展性、多种运营思路集合的综合管理系统,并成功应用至中国邮政、住宅小区、政府部门等领域,为项目的长久运营和盈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物流柜等便民高科技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属于物联网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对网购带来的快递行业商机,智能物流柜作为缓和投递迟滞和交易时间不对称的末端服务解决方案亟待推广,目前该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给智能物流柜生产企业包括弛达科技带来了发展的重大契机。

  弛达科技是同类产品最早研发者,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与创新能力,在软硬件设计、硬件制造等环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第四代产品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等自有知识产权,是浙江地区邮政系统为数不多的邮政E邮柜入围供应商之一,先发优势十分明显。

  2015年下半年,弛达科技正式启动“智能物流柜”入驻高校项目,与海多投资联手打造校园智能快递站,诚心服务高校学生。多年来,弛达科技以优秀的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保障,成功完成了多个类似规模的大型工程项目,在政府、金融、旅行风景区、邮政等大型企业、智能化小区等建筑智能化工程方面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此次上市挂牌将给弛达科技带去更多的发展机会、更好的发展环境,有助于其借力资本市场驶入发展的快车道。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弛达科技董事长张弛表示,未来弛达科技将坚持以“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对完美的追求,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作为企业宗旨和奋斗目标,坚持做精产品,做深行业,沿着规模化、规范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不断前进,努力以佳绩回报政府、市场及投资者的厚爱。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