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韩整形去年百度广告投放费用占净利近八成

  • 发布时间:2016-05-04 13:41:3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颖

  5月4日,据新三板专业网站“三板富”消息,华韩整形(430335.OC)年报显示,2015年该公司近80%的净利都投放在了百度作广告。

  华韩整形是一家典型的“莆田系”公司,其创始人是林国良,即著名的莆田健康产业总会执行会长,公司目前的实际控制人李昕隆是莆田健康产业总会的副监事长。华韩整形2015营收3.3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07%;2015净利润为2940.49万元,较去年增长1293.06%。

  而数据显示,华韩整形2015年支付给百度的广告费用是2317万元,占公司当年净利润的78%。

  另外,在风险提示中,华韩整形提到了公共关系风险。该公司表示,整形美容行业中部分医疗机构的不规范行为可能会被迅速放大为行业性事件,公司可能因此受到波及或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