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千亿元资本逐鹿泛游学行业 世纪明德拟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4-21 05:00:37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4月20日,国内知名的游学教育集团世纪明德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包括夏令营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校长、世纪明德战略合作伙伴、基金、券商等在内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世纪明德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青青部落(世纪明德旗下2C品牌)创始人王学辉表示,泛游学行业市场前景广阔,预计将达千亿元规模,目前处于爆发前夜。不过未来将是几家平台型企业+众多小而美机构并存局面,中型公司的空间将被压缩。

  据记者了解,世纪明德计划今年暑假挂牌新三板,挂牌同时进入创新层并开始做市交易,预计10月份进行第一轮定增。“在登陆资本市场之后通过对价值观接近,产品或渠道互补以及业务具有一定协同性的企业的参并购来构建罗马同盟,纳入明德大平台体系。之后如有机会将积极争取登陆A股市场,并会走向国际化做一些大型外国游学企业的收购。”王学辉表示。

  “之所以要提‘游学4.0’这个概念,是希望参照其他成熟行业发展的历程和普遍规律,对国内游学行业的发展进行系统的梳理,旨在提升游学产业的服务水平、游学产品的研发水平、游学业态的布局水平,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实现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王学辉最后表示,游学1.0时代是精英国培型,游学2.0时代是大众旅游型,游学3.0时代是专业教育型,游学4.0时代则是平台整合型。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