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半年内50余高企进驻天河新三板孵化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1-24 09:33: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成希  责任编辑:郑岚予

  11月23日上午,广州火山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山湖”)正式入驻天河·远洋新三板企业孵化培育基地,成为该基地50余家发展型高科技企业中的一员。基地负责人介绍,此次入驻的“火山湖”是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游戏研发团队。在此之前,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公司舜飞科技、华为广州创新中心、美国高通公司在大陆唯一合作成立的佳通公司等都先后入驻了基地。

  天河·远洋新三板企业孵化培育基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北侧,原是棠东村属旧工业区,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园区引进了50多家拟在“新三板”挂牌或有意愿在“新三板”挂牌的科技团队入驻办公,通过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工商财税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平台服务、上市辅导服务、商务物业服务、行政支持服务,孵化培育高潜力中小型企业,助推中小企业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火山湖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河区政府相关领导的执着,多次到上海来邀请,打动了企业创始人团队,最终搬到了新三板孵化基地,天河区政府很好地担当起了企业成长助推器的角色。致力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既注重企业个体发展的融合需求,也关注行业整体发展的融合需求。

  入驻企业柚子舍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确定进驻远洋新三板企业的孵化基地前,天河区政府就已经多次探访柚子舍,围绕园区的建设规划和柚子舍的创业构想之间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最终柚子舍顺利进驻孵化基地。柚子舍全网全渠道的营销模式,创下了3年以300%的速度增长奇迹,荣膺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企业之所以最终入驻,是因为园区配备新三板基地服务中心、新三板企业孵化基地金融服务中心、新三板企业工商税务服务中心等,工商、税务、法律等服务一体化,为公司走向新三板创造了许多便利。同时,园区内进驻的都是新三板上市的目标企业,包括了许多知名科技电商企业,企业间的积聚互联,大大地减少了沟通合作间的时间损耗。另外,新三板企业孵化基地的地理位置甚至包括园区内的景观都经过了政府的精心打造,以及政府的高效服务,有利于入驻品牌力最大化的提升。由于政府的支持,企业省却了大笔场地费用,办公租金性价比很高,中小企业团队扩建问题和场地不足问题等困扰也得到了解决。

  美国高通公司在大陆唯一合作成立的佳通公司近日也入驻孵化器。美国高通公司是世界500强,属于世界最大的手机芯片生产商,这次新成立的该公司是美国高通公司与佳都集团联合成立,双方致力于 Snapdragon 系列平台 RCS 总体解决方案。新成立的公司将为天河区在通讯行业、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有力推动整个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广州晟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提供基础教育领域智慧型应用服务和各类集成系统的高科技型公司,是广东教育智慧化领域最大的信息服务运营商之一。孵化基地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基地已经有40余家互联网+高科技企业进驻,另外还有许多创新性企业正在洽谈进驻事宜。孵化基地致力于优先解决园区内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为天河区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便捷的通道,同时也为物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在线教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供研发、生产、人力资源、后勤保障、政务服务等全面的平台服务,促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提升。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