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凯德科技签署项目合同书 省财政专项拨款500万

  • 发布时间:2015-11-17 10:56: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11月16日,凯德科技(831790)公告称:经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的项目公示,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东莞市科技局、东莞市中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莱福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凯昶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项目各方的合同拟定等环节,以广东省科技厅为管理单位,中之光电作为承担单位,凯德科技(831790)等作为参与单位的《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文件编号:粤科规财字[2015]87号)、《2015年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省重大科技专项同)专题三:面向标准光组件精准化与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基于数字电源的智能集成标准光组件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联合申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该两份文件的签署,标准着“基于数字电源的智能集成标准光组件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正式立项。

  项目立项后,预计研发总投入2000万元,其中省财政专项拨款经费500万元。

  本项目针对LED产品组件化、模块化、集成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以推动标准光组件层级2(光源模组)智能化为目的,开展基于数字电源管理IC的智能集成标准光组件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成功实施,将改变目前LED发光芯片与智能控制系统分离的现状,促进我省标准光组件功能集成化发展,提升智能集成标准光组件的市场推广和功能完善,有利于保持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提升我省产业国际竞争力。

  凯德科技(831790)自成立以来,积极运用国家和地方政府对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结合企业自身效益的合理分配,建立多渠道的科技投入体系,加强创新平台的基础和能力建设,优化创新环境。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形成两级创新平台的架构。一级创新平台是省级职能部门认定的研发机构及与部属高校共建的研究基地,包括“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LED封装基板工程中心”、等。二级创新平台是公司“LED关键新材料及器件研究院”以及各事业部研发中心。公司充分发挥一级创新平台的科技支撑和依托作用,二级创新平台的内在动力和主导作用,通过积极承担“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LED专项”、“广东省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东莞市产学研合作专项”、“中国博士后基金专项”等重大科研项目,进一步集聚和优化高校科研资源、企业市场优势和创新人才研发能力三种资源,组建和优化公司技术创新团队,培育和增强公司创新能力。

  该项目的立项并成功实施,有益于公司在LED芯片支架板块全面导入“智能集成标准组件”生产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性能,提高生产效率 ,降低产品成本,保持产品技术领先优势,提升产品和品牌知名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