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券商联合调研丰电科技 知己型资本生态圈前景可期

  • 发布时间:2015-10-30 10:25: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日前,多家券商到丰电科技控股子公司-中科星图考察调研,并参观了中科星图位于湖南大学超算中心的研发中心。参与调研的券商对丰电科技的业务和未来发展给予充分地肯定,并表示希望与丰电科技建立进一步合作。

  参观中,中科星图展示了高分遥感技术在灾情监测、农田土地确权等方面的应用模拟,介绍了中科星图的业务发展概况,之后丰电科技董事长白俊钢向各位嘉宾介绍丰电科技的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规划,证券投资专家分别从产品、技术、市场、行业前景等多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参观券商对丰电科技的业务和未来发展给予充分地肯定,并表示希望与丰电科技建立进一步的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丰电科技是最早一批在中关村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前身)挂牌转让的公司之一。是国内高端工业空气动力系统销售、服务和相关节能改造的生产技术型服务企业,同时公司引进融合世界领先的可再生清洁能源技术,并致力于成为中国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最佳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服务于奔驰、京东方、伊利、拜耳、美巢等各行业高端客户群。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35万元,同比增长23.70%;实现净利润915万元,同比增长239.51%。

  9月中旬,全国股转系统再次对三板成指和三板做市的样本股的名单进行了调整,在本轮的调整中,三板成指样本股和三板做市指数样本股扩容,丰电科技入选新三板做市指数成分股。

  值得注意的是,丰电科技于9月2日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计划以10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5000万元资金用于拓展公司主营业务和补充流动资金。方案一经公布,就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在不到一月时间内,认购资金全部到位,无疑透露出投资者对丰电科技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对于这次融资,丰电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定增目的是为引进知己型投资者,打造丰电资本生态圈雏形,为丰电科技建设节能及丰富能源大平台奠定坚实基础。所谓知己型投资者指的是长期看好企业发展,认可企业价值,能够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投资者。而能源大平台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以空气压缩业务起家的丰电科技先后布局地热能清洁能源和高分遥感两大业务板块,实现多元化战略业务格局,打造能源大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