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元堂与瑞德设计牵手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杨菲

  上元堂(830923)9月21日公告称,9月19日,公司与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与瑞德设计协同将沉香制品应用外延不断延伸,开拓产品应用新市场。

  瑞德设计也是新三板挂牌公司,其打造了诸如“方太”等众多成功案例,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O奖”等奖项。

  上元堂表示,双方将在沉香制品、药品、保健食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等产品及产业整合和投资方面,共同寻找新的市场机会点,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同等条件下,双方在沉香制品、药品、保健食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等产品创新时,优先考虑对方所覆盖的领域、行业及创新设计的执行团队资源,以达到资源互补及共享的目标。

  公司称,本次合作可借助瑞德设计在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军地位,拓展公司在沉香制品、医药制品以及医药类商业空间的创新设计服务市场,通过技术、设计和资本的全方位合作,增强公司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提升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