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海昶昱黄金新三板挂牌上市(组图)

  • 发布时间:2015-09-09 09:0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8日下午,上海市昶昱黄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昶昱黄金”或“公司”)在北京举行上市挂牌仪式。

  8日下午,上海市昶昱黄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昶昱黄金”或“公司”)在北京举行上市挂牌仪式。

图为上海市昶昱黄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新年。

  图为上海市昶昱黄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新年。

  8日下午,上海市昶昱黄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昶昱黄金”或“公司”)在北京举行上市挂牌仪式。据悉,昶昱黄金为 “金融改革先行”试点企业,希望通过“上市”来完成企业自身的资产配置和架构完善。

  昶昱黄金成立于2002年,2010 年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零售商,主营贵金属工艺品,文化艺术礼品盒珠宝黄金首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精于以金、银等贵金属为载体,通过研发设计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与金、银相结合,打造贵金属文化创意精品。

  目前,昶昱黄金已在北京、深圳、杭州、苏州、武汉、大连等各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拥有自营门店 10 余家,合作零售商超 500 家,合作销售门店超 3000 个,直营门店营业面积逾 3000 平方米。

  针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上海市昶昱黄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新年表示,昶昱黄金将继续与上海世博管理局、中国军事博物馆、中国银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力求在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上更上一层楼,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平的黄金制品。

  “未来,昶昱还将在文化创意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到贵金属产品中,集投资性、收藏性与文化性于一体,致力于文化创意贵金属产业链的打造。”俞新年补充道。

  俞新年希望通过此次的敲锣上市,将企业做强做大。未来,昶昱黄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专攻产品工艺、质量,提升品牌认识度。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