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望湘园狗不理发声明 多餐企投奔新三板预演IPO

  • 发布时间:2015-09-06 08:31: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近日,两家登陆新三板的餐饮企业先后发布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百富餐饮的营收以及净利较去年同期都有所增长,其中净利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4.05%。另一家新三板上市餐饮企业紫罗兰也有不俗表现,净利较去年同期增长66.09%。

  与此同时,8月初另外两家餐饮企业登陆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团膳与连锁餐饮的粤珍小厨透露,目前已有拓展市场占有率的计划。登陆新三板之后,粤珍小厨会进行同业并购,并且已有目标收购企业。随后挂牌的国内冰淇淋第一股——优格花园,也公开表示在挂牌后,会在商业模式上发生重大变革,计划推出优格花园2.0店型即MINI MALL,以优格花园品牌为平台,帮助更多大众低成本、快速创业;同时,正在积极推进带有大、智、云、移概念的冰淇淋跨时代模式,将酸奶冰淇淋消费融入家庭与商业办公。

  新三板相对宽松的挂牌条件,让一直苦于IPO的餐饮企业看到了希望,百富餐饮和紫罗兰上半年的业绩增长更是让新三板成为餐饮企业的新宠。就连一直排队IPO的狗不理也把目标转向新三板。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