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洋新材拟开采非洲钽铌矿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1: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杨菲

  金洋新材(832490)7月2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非洲金洋与OLD PARK投资有限公司7月4日在非洲津巴布韦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非洲金洋以资金、机器设备、技术(包括销售网络)作为出资资本,OLD PARK以其名下宾杜拉钽铌矿矿权作为出资资本,双方联合成立非洲津金钽铌有限公司,对津巴布韦宾杜拉钽铌矿进行投资开采。其中,非洲金洋占股80%,OLD PARK占股20%。

  按照协议,非洲金洋将负责新公司所有运作和生产活动,OLD PARK负责协助非洲金洋,确保新公司的运作符合津巴布韦相关法律、法规。遵循津巴布韦本土化法律,新公司计划在5年内实现本土化。5年之后,由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该公司的所有资产,作为本土化转让股本基础价格。协议持续时间为6个月,在此期间,OLD PARK不得将其矿权出售给其他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