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营口成和管业冲刺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35:49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7月15日,成和管业有限公司厂区内,起重机将一根根长12米、直径2.6米的不锈钢管吊装到一台台大货车上。装载完毕后,大货车直奔营口港驶去,通过海运,这些“营口制造”的大口径厚壁不锈钢管将运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

  半年时间完成销售合同2800吨,实现销售额6500多万元,营口成和管业有限公司成功让“营口制造”走向世界。公司制定的2015年销售总体目标是,实现8000吨至1万吨工业用不锈钢焊钢管,销售额达1.5亿至2亿元。目前有4500万吨意向订单在手,成和管业底气十足。公司目前正在雄心勃勃地冲刺新三板,我省装备制造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将在资本市场上再度实现华丽的转身。

  先进技术破解传统工艺难题

  营口成和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不锈钢焊接钢管、大口径厚壁直缝焊管、非标大口径不锈钢厚壁焊管、管道成套配套等,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产品主要为石油化工、船舶制造、造纸、军工等领域服务。

  虽为一家民营企业,成和管业创建之初即确立了“高起点、精产品、好品牌”的品牌战略。公司拥有一条630大口径连续生产线,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三条最大的连续焊接生产线之一。该生产线具有自动调模功能,生产工艺全部数字化,产能是传统工艺的3至5倍,年产能可达1.8万吨至2.5万吨。先进的设备弥补了传统工艺在超长管、高精度、高焊接质量等方面的不足。公司仅用五年时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企业,迅速迈进各项指标国内领先的先进企业行列。

  持续研发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成和管业视科技研发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公司深谙,人才团队的智慧成就了成和管业的品牌与品质。为使产品更趋完美,公司重金聘请了一批高级技术人才加盟,目前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6人、持证焊工10人,还有专业性技术人才20余人。这些专业团队注重每一个生产细节,从而形成了成和管业在强势品牌战略中坚不可摧的堡垒。

  辽宁领军、国内领先,成和管业拥有的219生产线可生产超大壁厚不锈钢焊管,最大壁厚可达到12.7mm,目前在国内仅此一条生产线;自主开发的8000吨折弯机成型技术,最大可生产100mm厚的不锈钢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产设备,可满足石油行业的普遍需求。公司董事长张国军说:“以往东北客商都不远万里到南方企业采购特种不锈钢管材,现在在营口就能购买到同类产品,物流成本大大降低,节省了大量时间与资金。 ”

  冲刺新三板起舞资本市场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各项管理水平,接轨国际高端市场,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成和管业已经向新三板递交挂牌申请,相关审批手续业已进入流程。挂牌新三板,将助力企业从容应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实现良性发展。赢在未来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永远不变的目标,冲刺新三板让成和管业在未来占有发展先机。

  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不锈钢焊管生产企业,紧邻营口港的成和管业具有独到的地理区位优势。 “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引导企业以踏实的步伐,秉承传统,探求创新;以诚信和品质,服务用户,服务振兴,为辽宁经济发展助力。 ”张国军说。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