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首航直升机新三板今日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6-23 16: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494)今天在北京敲响宝钟,完成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挂牌的首家通航运营企业,并以4.2亿元的注册资本成为股本最高的新三板挂牌公司。

  首航直升机由海航旅游集团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基金共同出资4.2亿元人民币在北京成立,为客户提供全套直升机服务,业务覆盖政府、警用、急救、旅游、商务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通航企业之一。

  近年来,首航直升机抓住政策机遇,大力开展直升机业务,扩大业务领域覆盖面,实现稳定创收。2012年完成收入4525万,2013年实现收入7548万,至2014年,收入突破1亿大关,达到10308万,年收入平均增长51%。这种成绩放眼国内通航界也不多见。

  目前,首航直升机在保障传统业务日益增收的基础上,大力拓展创新业务。首航直升机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探勘查院、国家电网等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同时,随着特色旅行的大热,首航直升机着手空中观光等新兴领域开发,通过“政企合作、旅游包机”的合作模式,先后与大连金石滩、盘锦红海滩、长白山等景区签署空中游览合作协议,一举实现了东北地区直升机空中游览业务零突破并初步打造东北地区直升机空中游览观光体系。后续,将逐步面向全国,打造全国范围内的空中观光网络。

  首航直升机负责人表示,随着近年来政府鼓励政策的相继出台,我们看到了国家推动通航发展的决心,借此东风,我们一举完成“新三板”上市,以此为起点,开发产融结合产品,将产品结构向“低风险、高收益”方向转变,通过“优化提升、管理转型、扩大创新业务范围”将公司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通航企业。

  “新三板”上市为首航直升机开拓了更广阔空间,无论是以物探、巡线、农林喷洒等为主的传统业务市场,空中观光、空中婚礼、商务包机等为代表新兴业务市场,都在等待这家业务形态丰富的直升机企业大展身手,大放异彩。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