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法律法规 > 正文

字号:  

关于开展指数行情发布及行情优化仿真测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7-10 16:18: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责任编辑:杨菲

  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数行情发布及行情优化仿真测试的通知

  2015年7月10日

  各市场参与者:

  为提高市场服务质量,完善三板指数行情发布渠道,便于投资者参与市场,我司除对行情发布方式、频率进行优化外,还拟在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指数通”系统发布渠道的基础上,通过全国股转系统同步发布三板指数行情。为便于各方验证其技术系统对指数行情接收和展示的正确性、实时性,本公司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仿真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进行完整的业务功能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测单位

  全国股转公司、深证通、中国结算、各市场参与者。

  二、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7月17日,周一到周五开放测试环境。每个测试T日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至15:30,指数行情发布的时间为9:00至15:30。请各参测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三、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静态指数和动态指数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及各技术系统对指数行情揭示的准确性,验证行情发布频率提高到5秒后各技术系统仍能完整、及时的接收行情数据并揭示。

  本次测试所发布的指数行情与生产环境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10的指数行情一致。

  四、测试工作要求

  1. 各参测机构应于7月10日下午17:00前准确填写并提交测试申请表,注明参测系统及小站号,全国股转会在7月13日前通过测试QQ群下发测试机构名单予以确认。

  2. 各参测机构应根据本次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做好详尽的测试计划,测试内容应覆盖各技术系统。

  3.各参测机构应在测试过程中详细记载测试现象与结果,检查其正确性,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反馈。

  4. 各参测机构应于7月18日上午12点前提交测试报告。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月10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