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猴年9只新股即将登场 川股阵营再添新员

  • 发布时间:2016-02-17 06:32:0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马玉宝  责任编辑:阎明炜

  继1月份7只新股陆续登陆市场之后,猴年首批9只新股又将集体亮相。

  昨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了4家上交所公司,3家创业板公司以及2家中小板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9家公司中,还包括了千禾味业与成都新易盛通信两家四川本土上市公司,两者也将成为猴年上市的首批川股。在其顺利登陆二级市场之后,川股的总数量将达到105家,四川上市公司的总数量也继续在中西部地区领跑。

  根据安排,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9家新军中,出现了两家四川本土上市公司的身影——千禾味业与成都新易盛通信。据两家公司预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千禾味业位于眉山,为一家调味品制造公司,公司自设立以来持续从事焦糖色等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1年向下游拓展,开始从事酱油、食醋等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将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另一家川企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多型号产品的专业光模块制造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940万股。因为发行股数低于2000万股,根据新股发行新规定,证监会允许其直接定价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以缩短发行流程。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末,四川省有A股上市公司103家,而在上述两家公司完成发行之后,四川本土上市公司数量将达到105家,继续在中西部地区位居首位。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