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IPO采用市值配售业务 下周举行第二次仿真测试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朱宝琛  责任编辑:杨菲

  《证券日报》记者12月2日获悉,为了确保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顺利开展,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定于12月7日-12月18日在深市独立测试系统组织第二次仿真测试。

  据介绍,第二次仿真测试主要通过模拟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滚动发行,以及多种发行方式同时发行,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

  本次测试的内容包括:五批次IPO市值配售发行;2、LOF、ETF三天连续发行;可转债上网定价发行。

  具体看,市值配售发行方式安排了一共六只证券,分五批次滚动发行。六只证券分别是中小板证券和创业板证券,并完成新股登记工作。

  ETF/LOF 连续多日发行方式安排了一共两只证券,一只LOF,一只ETF。发行申购期为三天,并完成登记。

  上网定价方式安排了两只可转债(公众部分)的发行,并完成登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