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暴跌是一种病 德国中概股上演股价一周归零

  • 发布时间:2015-05-22 13:46:5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继汉能、高银系股价崩盘后,暴跌这种病毒已扩散至德国中概股中宇卫浴(Joyou AG),该股上演了股价一周清零。

  就在上周,中宇卫浴股价还创下了17.45欧元/股的纪录新高,市值达4亿欧元。然而,时至今日,股价已接近于零:

  据路透社报道:

  中宇表示,依照德国上市公司法第92条(1),对损失发出了通知。

  中宇表示,必须假设占公司一半以上注册资本的损失已经发生。

  中宇表示,公司管理层将召开股东大会。

  中宇表示,管理层正研究是否开启破产程序的申请。

  中宇表示,将推迟公布一季报。

  损失主要来自对香港中宇清洁科技公司(Hong Kong Zhongyu Sanitary Technology Ltd)所持股份的大幅度减记。

  中宇卫浴2010年3月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位于福建。上市后,德国卫浴巨头高仪持多次增持中宇卫浴(达72.3%),使其成为高仪子公司。

  2013年9月底,日本建材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株式会社和日本开发银行宣布将以30.6亿欧元(折合40.5亿美元)的价格获得德国卫浴设备制造商德国高仪集团(以下简称“德国高仪”)控股权,间接控股中宇卫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