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海外财经 > 正文

字号:  

马士基二季度盈利同比下降逾五成

  • 发布时间:2015-08-14 11:50: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全球航运巨头丹麦马士基集团13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集团2015年第二季度盈利11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3亿美元,拖累其表现的因素包括石油价格和集装箱平均运价下挫。

  财报显示,马士基集团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下降11.9%,不过经营支出也有所减少。航运、石油和码头业务盈利下滑,石油钻探和海运服务盈利增长。

  马士基集团首席执行官安仕年表示,在集装箱平均运价和石油价格下滑的环境中,第二季度业绩仍“令人满意”,集团维持全年盈利预期不变。

  马士基集团总部设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包括集装箱航运、石油勘探和开采、物流、超市零售和相关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