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美股 > 美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摩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1: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晓刚  责任编辑:杨菲

  华尔街投行巨头摩根士丹利2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公司第二季度盈利为16.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85美元。去年同期,大摩盈利为18.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92美元。

  摩根士丹利是华尔街六大金融巨头中最后一家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的公司。此前由汤森-路透组织的华尔街分析师调查显示,市场预期大摩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为0.74美元。

  数据显示,大摩当季营收同比增13%至97.4亿美元。其中,公司财富管理业务营收同比增4.7%至38.8亿美元;证券销售及交易营收达到23亿美元,同比增27.8%;固定收益及商品交易营收达13亿美元,同比增30%。

  2014年全年,摩根士丹利股价涨幅为25%。今年以来,其股价涨幅不到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