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美股窄幅波动 静待联储结果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步春  责任编辑:杨菲

  本周二美股收盘大涨,周三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昨晚21:48,道指暂涨0.15%至17656.86点,标普500股指涨2095.67点,纳指跌0.01%至5088.59点。

  周三市场焦点主要在美联储利率会议,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北京时间今晨)该会议就将结束,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本次美联储利率会议后将无新闻发布会,市场人士关多的关注的是该会议的会议声明。

  目前市场中多数人相信美联储年内将加息,但加息时点预期不一致。前几周相信9月加息的人稍多,但最近中国股市大跌及商品期货大跌,这增加了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故目前相信12月加息的人略有增加。

  欧股周三小涨,英股暂涨0.69%,法股涨0.10%,德股涨0.06%。本周三希腊股市暂将继续休市。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表示:“除了本月稍早时区元区峰会上达成到一致的改革措施外,希腊政府将不会实施超出上述范围之外的改革政策。”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13%,韩国股市跌0.07%,中国香港股市涨0.4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