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美股大涨 市场猜测美联储不会在12月前升息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一些人士表示,目前来看美联储12月升息的可能性较大

  焦点在企业季报,盖过对中国的担忧

  推特和Gilead在盘后交易中上涨,Yelp暴跌

  道指上涨1.09%,标准普尔500指数升1.24%,Nasdaq指数涨0.98%

  据报道,美国股市周二大幅上涨,结束五日连跌的势,因市场焦点从中国股市动荡转向美国企业季报,且臆测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不会在12月前升息。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升幅超过1%,涨幅略多於Nasdaq指数。

  标普500指数上周走低,跌向自2月来留守的交投区间的低端后,一些投资者押注股市作技术性反弹的时机成熟。

  U.S. Global Investors Inc的交易员主管Michael Matousek说,标普500指数连跌五日,许多人开始少量的买入。

  Matousek表示,市场人气也反映美联储将等到12月,而不是9月,升息的预期。

  为期两日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将在周三结束,投资者将寻找联储何时升息的线索。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在这次会议上升息。

  “9月升息是可能的,但12月升息的可能性在上升,”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首席股票策略师Terry Sandven说。

  道琼工业指数DJI 收高189.68点,或1.09%,至17,630.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 上涨25.61点,或1.24%,至2,093.25点;Nasdaq指数.IXIC 收升49.43点,或0.98%,至5,089.21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10大类股全数上涨,能源股.SPNY 领涨,涨幅高达2.99%,因油价从六个月低位反弹。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降至去年9月来最低,部份原因是对就业市场前景的乐观看法减弱。

  和中国股市有关的不确定性持续,但这一因素退居次席,美国企业季报成为市场焦点。中国股市周二收低。

  美国企业二季度业绩期进行得如火如荼,汤森路透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料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总体盈利将上升0.3%,营收下降4.0%。

  “盈利在增长,但很缓慢。最大的忧虑是在缺乏营收增长的情况下,(盈利)增长从何而来,”Exencial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长Tim Courtney说,该公司管理着13亿美元的资产。

  SuperValu SVU.N 在周二盘中暴涨10.60%,此前公司表示,寻求将旗下连锁便利店Save-A-Lot分拆成一家上市公司。

  推特TWTR.N 在盘后交易中跳涨5.2%,Gilead Sciences GILD.O 攀升3%,此前这两家公司均公布了第二季业绩。Yelp YELP.N 公布业绩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13%。

  根据BATS提供的交易所数据,美国各股票交易平台总计成交约73股,高於本月迄今日成交均值67亿股。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的比率为2.7:1;Nasdaq市场上涨股与下跌股的比率为1.67:1。

  有15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2只触及新低;有36只Nasdaq综合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63只触及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