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广夏5月6日起“摘帽” 更名为“银广夏”

  • 发布时间:2016-05-05 01:50: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ST广夏5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5月5日停牌一天,5月6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广夏”变更为“银广夏”,证券代码仍为“000557”,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广夏此前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经审计,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1828.09万元,超过1000万元。公司股票交易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

西部创业(0005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