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深天地A拟收购互联网医疗资产 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4-20 13:44: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深天地A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 今日,深天地A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封一字涨停板,报36.94元。4月19日至4月20日期间,该股暴涨21%。

  消息面上,深天地A日前发布公告,称拟以20.55元/股定增并支付现金,合计作价55亿元收购友德医、赢医通各100%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5亿元,公司第一大股东关联方华旗瑞吉拟认购28.31亿元。友德医专业从事互联网医疗信息平台开发,赢医通主要为友德医会员提供线下体检服务和线下健康管理服务。

  深天地A方面表示,通过此次交易,向该公司注入发展前景广阔的互联网医疗业务,有助于实现深天地A主营业务的转型,实现该公司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同时,标的企业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有助于改善深天地A的经营状况,增强该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深天地A(0000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