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股东拟溢价转让17.37%股份 万家乐控股权可能变更

  • 发布时间:2016-03-31 08: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燕青  责任编辑:苏杭

  上周五盘中突然停牌的万家乐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汇顺投资有限公司周三与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后者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1.2亿股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7%,交易对价合计15.5亿元,约合12.9167元/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停牌前股价报收于9.5元,此次转让价高出股价约36%。

  资料显示,蕙富博衍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为李向民,认缴出资额10亿元,经营范围为企业自有资金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

  公告显示,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蕙富博衍将持有公司1.2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万家乐(0005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