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晨鸣纸业2015年净利润同比翻番 拟10派3元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10: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3月30日晚间,晨鸣纸业公布年报。2015年,公司完成机制纸销量41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02.42亿元,同比增长5.9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21亿元,同比增长102.14%;实现每股收益0.50元。同时公司拟以其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其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企业营业收入增加、综合毛利率增长以及投资收益同比增加所致。

  根据公告,2015年,公司运用灵活的经营策略,不断加强大客户新客户的开发力度,从而提高了企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公司表示,未来,将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以制浆、造纸、金融为主导,林业、地产、矿产等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将坚持将走“林浆纸一体化”发展道路,规划建设湛江晨鸣木浆项目、黄冈晨鸣木桨项目以及寿光本埠化学浆项目,从而摆脱上游资源对公司发展的制约,以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林玫娟)

晨鸣纸业(0004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