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博威合金拟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股票继续停牌

  • 发布时间:2016-02-22 08:28: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面对2月5日收到的上交所问询函,博威合金表示不得不延期回复,公司股票也将继续停牌。

  博威合金今日公告,在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后,公司积极组织中介机构等各方共同对其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不过,由于一些问题的回复涉及对部分事项和数据的进一步核实、补充,需要财务顾问、会计师、评估师、律师等进行确认和完善,且中介机构尚需履行内部审核流程,因此,回复无法在2016年2月22日前完成。公司称,将积极协调各方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于2月29日提交回复文件。延期回复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回溯公告,今年1月29日,博威合金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定增+现金”方式购买宁波康奈特100%股权,同时配套募资不超过1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宁波康奈特此次作价15亿元,增值率接近400%;且在2014年度亏损、2015年度盈利1510万元的背景下,却许下了2016至2018年分别不低于1亿、1.17亿和1.34亿元的业绩承诺,这引来了监管关注,上交所问询函中,明确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标的资产估值的合理性以及业绩承诺的可靠性,并进行量化分析。

博威合金(601137) 详细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