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春秋航空拟发行23亿元公司债 改善公司负债结构

  • 发布时间:2016-02-16 07:37:42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春秋航空今日公告,拟发行规模不超过23亿元的公司债券,以此优化债务结构,满足资金需求。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

  据公告,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计息负债等用途。

  春秋航空表示,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公司的负债结构,有利于公司中长期资金的统筹安排和战略目标的实施。春秋航空称,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完善和优化低成本航空的业务模式与竞争优势,在确保飞行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积极扩大机队规模,努力实现“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 高性价比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进一步表示,上述战略目标是在充分考虑现有业务的实际情况、公司的市场地位、融资能力等诸多因素基础上拟定的,是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导向和规划。

春秋航空(6010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