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广博股份拟3.3亿美元收购跨境支付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16 00:56: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广博股份2月15日晚公告,拟支付现金1.65亿美元,并以22.85元/股发行不超过4740万股,合计作价不超过3.3亿美元,收购汇元通100%股权。同时,拟以22.85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2.4亿元。公司股票2月16日复牌。

  汇元通是一家跨境支付公司,业务包括个人货币兑换业务、跨境支付服务业务、电子旅行支票业务等。交易对方承诺,汇元通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的税前利润分别不低于2900万美元、3900万美元、4900万美元。

  公司表示,汇元通在跨境支付领域长年积累的技术能力、运营能力,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跨境商务及相关服务业务链,有效提升公司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能力,提供一站式的流量导入、经营管理、支付结算服务。同时,汇元通海外较强的客户拓展能力,也可以帮助公司获取海外商家资源,达成跨境服务方面的业务合作,增强上市公司电商业务壁垒。(欧阳春香)

广博股份(0021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