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九龙山更名议案等获通过 公司未来着眼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1-27 10:56:24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1月26日,九龙山于上海市朱家角镇举行股东大会,公司会议上提出的十项议案全部获通过,公司对部分高管、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公司章程、注册地址、股东大会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进行了变更。由此,“更新”后的九龙山将着眼于转型升级,以寻找新发展。

  具体来看,本次股东大会现场共有28名股东及股东代表到场参会,所代表A股股份3.42亿股,代表B股股份2.06亿股;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2.07%。

  本次大会通过共计通过十项议案,其中主要包括廖虹宇、李强、杨英明三人被选为公司董事,权栋被选为公司监事,杨卫东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而前四人均来自于海航系;公司新增首席执行官职务,针对该职务,公司章程、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议事章程也做了相应的修改。

  同时,为了顺应公司战略转型及未来发展需要,公司拟更名为“海航创新(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海航创新”);而公司的经营范围也在原来“旅游经营管理”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变更为“旅游投资及管理等”;公司的注册地址也变更至为“上海市浦东南路588号浦发大厦”。上述议案也获得通过。

  大会中,中小投资者也表达了自己意愿,希望公司能得到切实发展。对此,公司表示,将不断推进公司的转型,打造并发展大旅游产业。

海航创新(600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