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建材板块午后发力 宁夏建材等4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5 13:27: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宁夏建材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今日建筑板块早盘高开逼近2%,随后盘面呈现震荡上行趋势,午后开盘发力拉升后又小幅回调。截至发稿,板块涨幅逼近3%,居于两市涨幅前列。

  个股方面,截至发稿,宁夏建材完美环球万里石祁连山已封死涨停,天山股份涨逾7%,仅有金圆股份耀皮玻璃2只个股小幅下跌。

  消息面上,亚投行开业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是继去年3月三部委联合发布“一带一路”线路图后又一重大标志性事件。分析人士指出,事件性驱动成为建筑板块的最大助力。“一带一路”将依托沿线国家基础设施的互通互联,对沿线贸易和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建筑行业有望迎来海外业务的爆发期。

宁夏建材(6004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