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仟源医药拟收购联合利康

  • 发布时间:2016-01-12 00:3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仟源医药11日晚公告,拟以自有资金3506万元收购无锡联合利康临床检验所有限公司分立后的100%的股权,同时拟向其增资500万元。收购完成后,仟源医药将持有联合利康的100%的股权,联合利康的注册资本由1200万元增至1700万元。此次公司收购和增资的所需总资金为4006万元。

  联合利康是目前江苏省内规模最大的医学独立实验室之一,设有临检、生化、免疫、分子生物学和病理等实验室以及无锡市医学检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人员队伍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能够科学、及时、准确地为患者提供可靠的检测报告,同时全方位提供医学检验的整体解决方案。

  截至2015年10月,联合利康实现营业收入833.3736万元,实现净利润98.1156万元。经评估,标的企业评估值为3506万元。

  本次收购拓展是仟源医药在医疗产业的全新布局,通过市场资源共享、研发、管理团队的融合,充分发挥各方的专业优势,有利于加强与公司孕环境检测和婴儿基因保存业务的协同效应,使公司连锁化战略的格局得以不断扩大和巩固,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王维波)

仟源医药(3002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