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洲管道拟参与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1-08 13:29: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金洲管道

  中国网财经1月8日讯 金洲管道周五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富贵金洲(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参与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项目的合作协议》。三方拟充分利用各自在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项目中规划、投融资、开发等专业领域的信息资源、项目资源等系统优势,共同搭建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建设的PPP项目平台,打造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的创新示范PPP项目。

  根据协议,北京富贵花开拟与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垣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冶富贵(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基金管理公司负责发起管理和运行“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项目PPP基金”,基金总规模拟定为100亿元,第一期20亿元。北京富贵花开承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将把持有的国冶富贵(北京)投资基金的股权份额转让给富贵金洲投资。

  协议约定,在各方合作的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的建设项目中,项目的管材由金洲管道独家提供,运营软件由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金洲管道表示,通过各方紧密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公司将与上述合作方共同搭建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建设的PPP项目平台,打造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的创新示范PPP项目,践行国家城市发展战略,不断打造和完善商业模式,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快速推广,实现多方共赢。此次合作有利于金洲管道的战略发展和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城市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升,智慧城市建设应运而生。其中,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在实现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二级市场上,受利好消息刺激,金洲管道午后开盘直线表飙涨,截至发稿时,该股报价15.98元,涨幅8.27%。

金洲管道(002443) 详细

海绵城市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龙泉股份 6.70 8.77%
2 伟星新材 21.20 3.87%
3 海南瑞泽 12.83 2.48%
4 金洲管道 8.90 2.06%
5 博世科 15.66 1.1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青龙管业 11.67 -3.07%
2 顾地科技 11.27 -2.42%
3 创业环保 13.79 -2.34%
4 蒙草生态 10.63 -1.85%
5 新兴铸管 4.84 -1.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