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盛文化总经理两天花3000万元增持

  • 发布时间:2016-01-08 05:40: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桂小笋  责任编辑:李乔宇

  美盛文化的总经理郭瑞继1月6日增持之后,于1月7日再次出手购入公司股票。公司发布公告称,1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郭瑞的通知,郭瑞基于对公司文化产业生态化运作的发展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已披露的增持计划,于2016年1月7日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3.83万股,交易均价40.95元/股,合计交易金额约为976万元。

  这也是今年以来郭瑞二度出手增持公司股票。1月6日,公司称,收到郭瑞的通知,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约44.6万股,交易均价45.28元/股,合计交易金额约为2020万元。据此计算,郭瑞两次出手增持,涉及的金额已接近3000万元。

  在此前的2015年11月6日至2016年1月7日,郭瑞曾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113.6万股,累计交易金额5005万元。此次增持,是基于对此前承诺的履行。郭瑞在2015年7月10日承诺在未来一年内拟通过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截止到2016年1月7日承诺已经达成。

  除带头增持之外,今年1月6日,美盛文化还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文化生态圈构建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文化生态化运作的发展信心,承诺自公司上市起48个月内锁定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即2016年9月11日前,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为显示信心,美盛文化还在公告中称,“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提升公司业绩和未来发展动力,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实现全产业的上下游整合和升级,最大化资源的整合和利用,体现公司整个产业布局一体化的优势。”

美盛文化(0026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