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港股份逾10亿元收购艾科半导体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1: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大港股份12月14日晚公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12月14日,公司与王刚等11名江苏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向王刚等11名艾科半导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艾科半导体100%的股权。以2015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艾科半导体100%股权评估值为108016.32万元,最终确定交易价格为10.8亿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0.68亿元,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购买资产的现金对价、艾科半导体的测试产能扩充建设项目和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艾科半导体是一家提供集成电路晶圆测试、成品测试、设计验证、测试适配器设计加工和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测试服务提供商,在射频芯片测试领域具备竞争优势,具备较强的射频方案工程开发、新产品验证能力和持续创新的研发能力,为苏州盛乾圆、深圳研电兴、杭州芯测、苏州日月成、中芯国际、天津唯捷创芯、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等国内国际知名芯片企业提供测试服务。自成立以来,艾科半导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年均增长率在50%以上,具有较快的增长速度和较强的盈利能力。(李香才)

大港股份(0020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