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纳川股份联合体预中标6.64亿PPP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10 02:43: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戴小河  责任编辑:杨菲

  纳川股份12月9日晚间公告,中国政府采购网12月8日发布《龙岩市四个县(区)乡镇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公司与福建纳川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广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总中标金额6.64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若能最终中标,系公司在PPP项目上的又一突破。通过本次合作能够让公司参与到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当中去,提高项目建设和运营能力。同时,本次项目合作启动后能够直接带动公司管材销售,有助于增加公司未来的产品订单,提高公司销售收入,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志江12月8日通过深交所以竞价交易的方式购买公司股票116.58万股,增持均价13.234元/股。本次增持后,陈志江持有公司股票6869.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2%。

纳川股份(3001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