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以岭药业拟募资13亿拓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2-01 01:17: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以岭药业11月30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15.8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84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2972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化学制剂国际产业化项目、连花清瘟胶囊国际注册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通过化学制剂国际产业化项目,进一步提高自身化学制剂国际化发展能力,使企业能够达到欧美发达国家及地区的GMP标准,从而保障企业产品能够顺利开拓欧美发达国家市场,提升盈利能力,增强竞争实力。通过连花清瘟胶囊国际注册项目,进一步开展连花清瘟药材基原及质量稳定性、毒性药材及其成分控制、生产过程CMC及工艺优化等研究,提高产品的质量标准,并开展临床研究,最终通过美国FDA注册,为公司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基础,为公司其他专利中药产品通过国际注册并走向国际市场提供良好的借鉴,并为我国中药国际化起到示范作用。(任明杰)

以岭药业(0026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