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信诚年年有余债基将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12-01 01:17: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获悉,信诚年年有余定开债基将于12月7日至15日打开申购,为投资者“冬藏”债券布局明年提供了较好的选择,期间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信诚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Wind数据显示,信诚年年有余A、B第一个封闭期间(2013.11.28—2014.11.26)实现的收益分别为11.60%、11.20%,第二个封闭期至今(2014.12.6—2015.11.24)收益率分别为11.20%和10.80%,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93%。从2013年底成立以来,年年有余A、B的年化收益更是高达11.31%、10.86%。

  基金经理王国强表示,明年国际经济形势疲弱,外需增长仍难有起色,全国房地产库存仍然处于高位,投资整体疲软,物价维持低水平,且企业杠杆偏高,国内经济增长呈底部企稳态势,货币市场利率低,货币政策继续宽松,债市依然处于较好的投资环境。经济弱势及央行货币宽松在中长期对债市形成支撑,继续看好债市未来一年内相对确定的机会,尤其是部分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可以通过杠杆锁定收益。(李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