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盈森拟定增30亿投入智能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4: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责任编辑:杨菲

  美盈森昨晚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5亿元。另外,公司公告,终止筹划购买KIMREE,INC.下属子公司以及上海河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公司股票26日复牌。

  公告书称,募投项目包括三个内容,14亿元投入三个包装印刷工业4.0智慧型工厂项目,12亿元投入互联网包装印刷产业云平台及生态系统建设项目,6.5亿元投入智能包装物联网平台项目。

  公司表示,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通过打造智慧工厂,借助技术升级、效率升级、精益生产、流程控制以及服务升级等一系列方式实现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美盈森(0023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