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名城拟竞拍海际证券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1-26 01:09: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大名城11月25日晚公告,公司拟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的股权并获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刊登的项目公告,海际证券66.67%股权挂牌底价为4.06亿元。11月25日,公司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暨交易安排)》,公司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保证金交纳,成为产权标的竞买人。

  目前,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海际证券100%股份。依托在管理、技术和客户资源方面的优势,积极开拓国内外资本市场,海际证券近几年来在承销保荐、财务顾问等业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功为多家公司提供了财务顾问服务。

  大名城正在推进“产业+资本”战略的实施。此前公司设立了子公司名城金控集团,目前名城金控集团旗下三大业务板块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及金融业投资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本次拟参与竞拍海际证券事项,是公司加快金控集团金融业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李香才)

大名城(6000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