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老百姓拟募集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1-20 01:09: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老百姓11月19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9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8亿元,用于拓展经营网络、收购资产及发展中药饮片基地等。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医药投资认购比例不少于10%。

  新店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6.71亿元,公司拟在3年内采用租赁现有商业铺面的方式,在湖南、浙江、天津等省市新开药店1047家。公司表示,该项目能够进一步丰富拓展经营网点,有效提升公司营销网络的覆盖率,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集中采购、集中配送以及品类丰富等优势。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5.96亿元用于收购天津公司、郴州公司、广西公司各49%股权。交易完成后,三标的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还拟以3.48亿元收购兰州惠仁堂药业控股股权项目。兰州惠仁堂是一家药品零售企业,主要从事药品、医疗器械、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和保健品等的零售与服务,现有门店143家。此外,药圣堂扩建项目拟投资2.53亿元。该项目拟在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建设养生中药饮片生产示范基地与现代中药饮片质检与研发中心,预计建设达产后可年产1万吨中药饮片。

老百姓(603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