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前三季度净亏损1.59亿元 黑牛食品易主地产大佬

  • 发布时间:2015-11-09 0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钱瑜 孙昊天  责任编辑:杨菲

  前三季度净亏损1.59亿元,同比下降6449.47%之多的黑牛食品,日前宣布终止此前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此同时,黑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秀浩还将自己持有的黑牛食品10.85%的股份转让给知合资本,由此,黑牛实际控制人从林秀浩变成了知合资本董事长王文学。据了解,王文学也被称做是资本运作牛人,现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旗下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投资。

  中国品牌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表示,出售股权实在是林秀浩的无奈之举,此前,黑牛食品想凭借鸡尾酒寻找新盈利点的目标没有达成,反而拖累了自己的业绩。引王文学入局,可以帮助黑牛解决目前的困境,但经过此次易主,黑牛食品目前的主营业务恐会出现收缩现象,未来还将可能偏向王文学更加擅长的房地产领域。

黑牛食品(0023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