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神集团定增4.3亿元 推动三七通舒进入欧洲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8 07:13:3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神集团今日推出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8.53元每股的价格,向关联方泰合集团定增5041万股,募资4.3亿元,投向三七通舒国际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泰合集团为华神集团实际控制人王仁果、张碧华夫妇旗下企业。

  华神集团表示,三七通舒国际化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实现公司关于现有核心产品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公司核心产品三七通舒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该项目拟于2015至2023年投资2.1亿元,实现三七舒通在欧洲药品市场注册上市。华神集团预测称,在该项目实施期内(2015至2023年),国际化注册研究成果所产生的学术影响力,将拉动国内销售额增长约10亿(按照年带动销售收入增长8%计),新增净利2亿元。在项目实施完成后,三七通舒胶囊将以新药形式进入欧洲市场销售;以占领市场1%销售份额计算,该药可在欧洲实现8.4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收入。

泰合健康(0007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