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181家上市公司更名 环保业三季报业绩佳

  • 发布时间:2015-10-27 08:52: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杨菲

  四大证券报集体看多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货币政策继续宽松,引发四大证券报集体看多A股。《证券日报》称,A股迎来重要变盘节点。《上海证券报》称,“双降”有望支撑股市表现。《证券时报》称,央行双降将促使股市进一步回暖。《中国证券报》称,流动性“繁荣”助力A股“冲关”。

  “论”:此次“双降”,无论是时点,还是力度,均超出市场预期。

  181家上市公司更名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今年以来,A股市场共有181家上市公司进行过股票简称变更,累计达186次,平均每个交易日就有一家公司“更名换姓”。

  “论”:换个“马甲”就不认识你了?

  环保业三季报业绩佳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截至10月25日,共有34家环保上市公司发布三季报或三季报业绩预告,业绩增长比例达76%;净利润增速在33%-55%之间,主要来自于内生性增长。

  “论”:“水十条”、PPP政策均对环保业形成利好。

  四季度存结构性机会

  据《投资者报》报道,基金经理纷纷看好四季度A股市场行情。融通基金认为,四季度股票市场交易呈活跃状态。上投摩根认为,四季度有结构性机会。华润元大认为,短期下行空间有限。华商基金认为,当前股市还比较健康。

  “论”:防范回调风险和把握热点机会同样重要。

  37家机构调研万达院线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10月21日,中信证券银华基金天弘基金、敦和资产、华创证券等37家机构集中调研万达院线。在调研中,机构普遍关注万达未来的发展策略及整个电影行业的发展前景。

  “论”:机构对首富的兴趣蛮大的。

  “牛散”举牌万福生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万福生科董监事离职、剥离资产、主要股东持股协议转让等诸多事件齐发之际,“牛散”周岭松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万福生科股票共计680.37万股,占总股本的5.0774%,由此触发举牌。

  “论”:牛散举牌亏损股,必有玄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