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金城医药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近七成

  • 发布时间:2015-10-26 17:22: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金城医药26日晚间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53亿元,同比增加12.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亿元,同比增长67.8%。抗生素市场的持续回暖是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报告期内抗生素产品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相对平稳,主要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作为一家以抗生素原料药起家的医药化工企业,金城医药在保持传统业务领域竞争力的同时,通过外延式增长,努力构建“头孢类抗生素终端制剂产业链,多肽类特色生物制药产业链和妇科、调节免疫制剂特色类产业链”三大特色制药产业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报告期内,公司继公司收购上海天宸药业有限公司后,通过增资中山市金城道勃法制药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公司将通过金城道勃法这一平台整合产业资源,进一步打造公司终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平台,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向下游终端制剂领域的拓展。同时,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顺利推进。在经营管理方面,公司不断构建新理念,运用新工具,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报告期内,公司与北京时代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启动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工作。

金城医药(3002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